close
公司同事多覺得我很忙碌〈大部分時候是〉,其他朋友多覺得我很閒...

對於公司,我案子一直排得很緊湊,去年底一度同時有六七個案子在運作,雖然周末常常還要陪業主看東看西,但是平常上班日還是都七點下班接太太一起晚餐。偶爾寫寫部落格抒發一下,最近一寫都千字以上,如果以雜誌社邀稿的標準一個字兩塊來算,寫文章好像比較有成就感一點。

對於學校,星期三晚上我多半在家整理隔天要上課的資料,也習慣準時兩點就到上課地點〈最近習慣到不同地點上課〉,學生姍姍來遲慣了,其他老師對於我的作息還好奇的問我是不是自己開公司,我都笑笑回答我是資深員工不是老闆。

對 於除了上班及教書之外的時間,我多半在家裡。平常鮮少安排會加深自己腦袋負擔或身體負擔的活動,最常做的除了到書店閒晃就是找咖啡店待或是百貨公司逛逛 了。最近持續不斷的在進化家中的樣貌,把之前的海報拿出來表框,周末到內湖花市買花回家布置,每次逛街不自覺都買了蠟燭回家。像我之前所說的,設計其實是 我的生活,不是我的工作。



這次介紹的是我平常看的有關設計的書的其中幾本,除了每個月的ICB,LA VIE等中文期刊,還有一定會看的就是FRAME,CASA BRUTUS,WALLPAPER,A+U等等,當然我太太公司的SPUR,VOGUE等時尚雜誌我也一定不放過。每次去書店只要看到有趣的書或雜誌也會 翻一下,所以除了DECO,INTERIOR,ARCH等室內裝潢設計類的書我不看之外,幾乎所有雜誌我都很有興趣。



真好奇其他同事下班後有些甚麼樣的消遣,不過應該不會像我現在都一點了還在寫部落格吧〈因為太晚腦袋不清楚文章有點不通順,請大家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關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