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末參加麗舍精品宴,品嘗大廚康師傅親手調理的法式晚宴,當然使用的是麗舍的百萬級廚具,讓人分不清食物的精彩是主廚的功力或是廚具的功勞。


蔬菜沙拉

一開始完全被食物的美味所迷惑,所以精彩的前菜與麵包、沙拉、湯等都忘了拍照。


我的主菜,康師傅的招牌法式烤羊肋。


漂亮的廚房,德國ZEYKO廚具。


老婆的主菜,菲力牛排。


兩樣主菜都是由這德國GAGGENAU烤箱烤出來的。當我稱讚主廚的手藝讓我回憶起在巴黎龐父雷餐廳的感動時,他說其實好手藝是需要好廚具幫忙的。

廚房一直是我認為家裡最溫暖的地方,偶爾的混亂或不整齊反而更有生氣。我現在的家就有一個不大但機能完善的廚房,如果說當初是看上這套與我在米蘭念書時一模一樣的廚具而買了這房子,大家應該不相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關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