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是該拿些涼快的東西出來了。

AMANUSA


上次受時報週刊之邀,希望我能分享出國時的住宿經驗。我想他們預期的可能是那種時尚飯店或精品旅店之類,畢竟學設計的人多是嚮往那種如浮華雜誌般的空間經驗。

雖然在義大利念書時造訪過許多城市,不過很少有機會住進那些我們在雜誌或設計書籍上常見的飯店。上次與大學同學去峇里島時倒是體驗了不少有意思的飯店,我想天氣與心情加了不少分數。




AMANUSA是峇里島上數間AMAN之一,被譽為全世界最佳RESORT的AMAN系列,一直是旅行達人推薦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飯店首選。我們一行五人 在大廳CHECKIN後表明想到泳池喝下午茶,在經過長長的石梯下到池邊,AMANUSA建築主體如一座城堡般的成為泳池的背景,數座噴泉讓泳池成了羅馬 許願池。縱身而下,不用許願,夢已成真。

ALILA


擁有世界十大泳池的ALILA,讓我驚艷。我整整在池邊待了一整個白天,無邊際泳池在當時〈五年前〉也算少見,從泳池可以遙望在UBUB也舉世聞名的四季飯店,記得當時我的主管就住在那裏,不過我想她沒有我的閒情逸致泡在水裡一整天。

強烈推薦此飯店的SPA療程,我生平第一次的全身去角質就獻給了她。

THE LEGEND



同屬涵碧樓集團的The LEGEND,也是峇里島上不可錯過的飯店,沿著海邊的無邊際泳池別有一番風味,由於到時已近傍晚,池邊點起火把,沿著沙灘漫 延。沙灘上有廚師開始準備晚餐的BBQ,到了晚上依然捨不得離開水面的我還是經不起食物香味的誘惑,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啊。

Bali Sheraton


沒錯,又是泳池。不過這是山崖下我們懶得下去的〝戲水區〞,忽然發現我居然把我們去CLUB MED的照片與Bali Sheraton搞混,我們玩水玩到瘋,還報名了CLUB MED去玩了一天,這是一般旅行團少有的行程與經驗,也要像我們一群臭味相投的設計同好才有辦 法一路這樣泡水曬太陽泡水曬太陽的玩了五天。

最後自首,以上飯店沒有一間是我們入住的。不過五天四夜豪華行程只要8500,台幣。〈想問怎麼辦到的請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關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