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汽車一直都是工業設計的頂點,在義大利街頭不只時尚衣著引人注目,遠遠引擎聲浪更是令每個人屏息以待下一秒出現在眼前的是紅鬃烈馬還是三叉海神。


在米蘭最著名的拿破崙大道,一線時尚品牌林立,要能停在路邊的車絕對不能是泛泛之輩啊。Aston Martin Volante Convertible的稀有度讓她榮登本篇榜首。


Lamborghini Gallardo現身拿破崙大道,橘色身影尤其迷人。其實還有一張照片是三部車連在一起,porsche 997、BMW z3、Boxter S,不過在這條路上算是B咖。


Murcielago。這部大蠻牛剛從貨櫃車上開下來加油,在我住的地方巷口。


Enzo Ferrari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在路上遇過幾次,不過讚嘆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拍照,只好到博物館好好的拍。


曾經在某電影中出現過的雪鐵龍骨董車,是在高速公路休息站看到的。有誰知道她叫什麼麻煩請告訴我,我連那部有點瑪格莉特風格的電影也記不得。


跑車配上紅色更是吸引人。在義大利常常可以見到骨董車展,還有一次法拉利大會師,幾百部各個年代的法拉利繞米蘭一圈,大家暫時把轟隆隆的引擎噪音拋諸腦後,盡情享受燃燒街道的紅色火焰。


FIAT 500。希望新的飛雅特五百趕快引進國內,我太太說她願意為他學開車...


Maserati 3200GT。第一代的尾燈很耐人尋味,我看來看去還是最喜歡這個八字眉。


這部車一樣有請高人指點。感謝。


Vespa在羅馬假期中出現的經典。我想全世界的人都忘不了葛雷哥萊畢克載奧黛麗赫本坐在這部車上遊覽黑白的羅馬,每個人的心都變彩色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關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