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年前淡江建築系畢業時並沒有穿學士服拍畢業照,那年全校的畢業紀念冊想當然也沒有我們班,整個五年的淡江建築系生活紀錄,好像少了一個官方的ending...



那天收到學生包子給的畢業照邀請卡,過了十二年,還沒機會穿學士服,我已變成坐在第一排雙手放膝上的師長了!

這班我一路從大一帶到大三的創意設計學士創始班,很多學生我還帶了兩次,也幫幾位學生寫了推薦信,看他們依身高排列穿上統一的黑色學士罩袍,似乎每個人都成長許多,再也不是那些站在評圖場上顫抖的生澀學生了!當我還在四處張望有沒有被丟水池的危險時(這是淡江的傳統),大家已經排排站好,院長主任專任老師互相恭維誰該坐哪,忽然發現只有我一個人是兼任老師,連最疼這班學生的王增榮老師也沒出現。

應該是只有我沒拍過畢業照,整個是很熱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關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