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不知道從哪邊開始寫這個我生活了一年多的城市,挑出十張互不相干的照片,我想,就先從GIORGIO ARMANI設計的警察制服開始好了。


請仔細記住這張照片,然後在到路上看看我們警察的制服...警察真的辛苦你們了。


米蘭大教堂旁的地標─艾曼紐二世拱廊,中心點就是PRADA總店。有機會到米蘭,絕對不能錯過這個寫拼的好地方喔。


米蘭市中心的城堡,還記得第一天上課就遇到地鐵罷工,所以都是用走路上下課,單趟約一個半小時吧。所以會橫越這個古世代的權力中心,現在成為城市的中央公園,還有博物館。


城堡一隅。


coin百貨公司。我怎麼會沒介紹讓Giorgio Armani一舉成名的La Rinascente百貨公司,而拿了一張與輕軌電車合影的coin,其實coin有點像是社區型的百貨公司,在裡面你看不到什麼名牌,不過還是可以讓你小小滿足逛街的慾望。


這是獨特的DIESEL WALL,想當然爾是由義大利牛仔褲品牌DIESEL贊助的藝術活動,三不五時會有藝術家幫這面牆換新衣,偶爾經過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ZUCCA咖啡店。窗外看出去剛剛好是DUOMO米蘭大教堂,在這裡點一杯咖啡,你得到的不只是100%的味覺滿足,而是在時尚的中心的無上滿足感!


DOMUS ACADEMY校園一隅。這張相片讓我又想到〝穿著PRADA的惡魔〞,片中梅莉史翠普喜歡喝的礦泉水San Pellegrino〈聖沛黎洛天然氣泡礦泉水〉,其實也是來自義大利,不過價格可是親切多了。米蘭的自來水煮開了會有白色固體,所以我們按時都要到超市搬水,對於沒有交通工具的我們,提著十幾公斤的礦泉水穿梭在米蘭街頭的狼狽樣,我永遠都記得。


Porta di Cinese某棟建築的塗鴉。這區算是米蘭年輕人最愛出沒的一區,所以這裡聚集了很多很有活力的品牌,像是DIESEL、GAS、STUSSY、55dsl等等。


米蘭中央車站手扶梯倒影。聽說中央車站是用八國聯軍搶來的銀兩蓋的,真的假的?

寫了之後才發現原來還有好多有趣的人事物沒提到,或許應該定時整理一下,不然我真的怕哪一天想要回憶卻怎麼也記不起來,那就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關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