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第一代iphone也快一年了。當初是在半強迫狀態下花了15200買下他,現在很後悔,後悔沒多買幾隻。

最初發現他對我工作最大的幫助除了電話功能之外,就是直覺化的相簿功能,等於是我的作品集,可以及時與客戶簡報,在我的手掌裡。


鶯歌

上上禮拜忍不住衝動升級了軟體,又下載了幾個有趣的程式,包括對我工地有很大幫助的木工系列〈有水平尺,鉛錘,量角器與尺規〉、一堆打發時間的遊戲、還有重拾拍照樂趣的玩具相機〈類似LOMO〉等等,讓我很想再買一隻iphone。


公司旁邊的學校建築


路邊反射鏡


鶯歌

這些照片都是iphone拍的,就直接download下來,似乎回到當初洗底片時的感動,拍照後其實並不知道成不成功,要等幾秒鐘iphone幫你〝洗〞出來。發現,原來透過一台手機看世界可以這麼有趣。


公司附近


我在反射鏡裡


未完工的電視牆

哪天看到我一手拿一隻iphone,那不是不可能,因為我已經中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關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