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種看似未完工但其實已經完工的狀態。

2.JPG

入口玄關利用地面材質的差異營造過度空間的機能性。鞋櫃表面是用平衡板,穿鞋與置物區使用生鐵。

3.JPG

開放式廚房。中島檯面刻意延伸至玄關區,除了打破地板材質界線與牆面虛實關係,也把視線從玄關引導進主要開放空間。當然,額外增加的淺檯面自然而然成了業主展示陳綺貞攝影作品的最佳位置。

4.JPG

主牆的VISTOE 606壁掛系統是Dieter Rams設計師50多年前的經典設計,直接從國外網站訂購,再請木作師傅協助定位。這種直接開放式的陳列方式最能表現出業主的生活況味。

https://www.vitsoe.com/rw

5.JPG

廚房的不鏽鋼檯面、不鏽鋼層板架。不鏽鋼層板架與銅色呂置物箱都來自IKEA。

6.JPG

Boconcept的沙發由四個單位組成,可各自分開,可以有超過20種組合方式。有的時候可以有兩張貴妃椅,有的時候可以變一張大床,當然要變成雙面坐的沙發也是輕而易舉的事。

16.JPG

天花板保留原始模板構造。

18.JPG

電視牆也是。

19.JPG

20.JPG

17.JPG

每次造訪,這道書牆都有不同表情,沙發也是。

我們的設計其實是把鑰匙,開啟了業主與空間的親密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關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