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花了一年多搭配的家具竟然在一天之內全部搬了進來。



當然還是有些意外,美麗的意外。這張購自BHOME BOUTIQUE的單椅本來沒有在採購清單內,不過在上次與業主確認茶几時意外發現這張新作品,當時想應該很適合主臥室,沒想到搭配業主的油畫收藏居然成了走廊端景。



主臥室有面很搶眼的鏡子,是我自己用車子載〈90x180cm,車子是POLO,硬塞〉然後跟水電師傅一起搬的。購於湳開。



購自寬庭的鼓型瓷圓凳,一直是我空間搭配不可或缺的單品。上次用了兩張綠色方型瓷凳頗獲好評,所以這次除了這張菱形紋圓凳,還有一張黑色圓凳放浴室,紅色方圓凳放客廳。



這張沙發是第一件買的家具,約莫一年半前。旁邊的銅邊几約八個月前買的,皆購於寬庭。深紫色CASAMILANO單椅約五個月前購於BHOME,方茶几也是。



這張照片看不出來在哪裡,其實是在走廊,這個家裡的三幅油畫都是同一個藝術家的作品,這張裸女掛在走廊特別顯眼,業主習慣離開一個空間就把燈隨手關上,不過走廊的投射燈他都捨不得關。



這花瓶嶼花瓶裡的枯枝,還有青銅麒麟,購於GALLERY SU。是與業主在找尋床頭櫃時發現的,同時還有一隻青銅豬現在放在次臥室的床頭。

由於購自寬庭的西班牙地毯船期遲了,FLOS吊燈也還未定位,所以可能要到五月底才會有完整的樣貌。不過我想先去找一些植物來,目前陳列過於嚴肅,需要一些綠色的生氣,我應該會去CN FLOWER還有內湖花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關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