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假日喜歡出來走走,發現其實台灣有很多漂亮的地方,希望藉這個機會記錄下來。第一篇先帶大家來桃園吃素與賞蓮。


桃園觀音鄉路邊的蓮花田,拜天氣好之賜,怎麼拍都美。這是我們往〝水來青舍〞的路上發現的。

水來青舍是一間把大陸安徽兩百多年歷史木造建築整棟分解運來台灣重新組裝的景觀餐廳,不過景觀是在室內。之前去北京的有璟閣也是安徽的建築重建為餐廳,不過比水來青舍大上五倍。雖然一時被如此跳TONE的景色迷住,但是仔細想想,為什麼安徽老建築這麼容易被分解買賣?現在剩下多少?


前菜,蔬菜沙拉。

這餐廳有趣的地方是不用點菜,有甚麼吃甚麼,不過前前後後約十道的精緻菜餚真的與空間有相匹配,絲毫不遜色。


招牌自製豆腐。


室內空間一隅。


紅糟松子炒飯。


室外一隅。

先介紹到此,其他的部分有請各位有興趣的話親自造訪啦。

水來青舍 
電話:03-4989240 
地址:桃園縣觀音鄉大同村12鄰下大堀55-5號 
營業時間:AM10:00~21:00(最好事先訂位) 週一公休 
開車路線:中山高接66快速道路,在7.2公里處遇7-11右轉,轉入後一直開一段路,注意左手邊的看版即可抵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關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