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懷舊時間了。

一退伍就進了誠品,連休息都沒有,當時是誠品第一個任用的建築系學生。


第一次負責開店形象設計,國家劇院劇場生活店。

為了離敦南誠品近一點,在仁愛圓環旁租了一間頂樓加蓋雅房,還記得房東名字剛好是我名字的相反,超有趣的。那時因為在租屋處無事可做,所以都早到晚退,公司主管以為我很認真,就幫我加薪,比其他比我資深的同事還早....


雜誌全版廣告。

其實每次的平面設計都會有不同的版型與功能。比如說同一個訊息與設計會有卡片、海報、A4立牌、雜誌廣告、壓克力燈箱與帆布等等不同的形式。當時一個設計師要負責三間店,我的是民生二店〈空間設計程紹正韜〉、南京店〈空間建築設計林洲民〉與新光三越A9,後來我出國回來前兩間都不見了....


新光三越的燈箱廣告。


敦南店演講活動海報一。


敦南店演講活動海報二。


敦南店演講活動海報三。


新光三越活動海報。


敦南店演講活動海報四。


敦南店活動海報。

在誠品美術設計部門待到去米蘭之前約八個月,雖然做了不少跟平面設計有關的作品,但是最懷念的還是那股大夥在一起激盪設計或通宵趕稿的氣氛。大家都說設計師很主觀很有個性,尤其是一群又聚在一起,不過在誠品敦南店地下室的美術設計辦公室,我倒是怡然自得,應該是臭氣相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關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