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2000年時畫的,大概花了三個月的時間,土法煉鋼用代針筆一點一點畫的,那個時候我畫建築圖也不用AUTOCAD。隔了四年,2004年時,在米蘭DOMUS的畢業設計,我再把這個故事延續,不過不是用插畫的方式,而是用電腦動畫〈說穿了只是會動的平面黑白插畫〉讓這個設計完整。

05年時在交大遇到當初評我畢業設計而後邀我去他事務所實習的黃聲遠老師,見面第一句話就問我漫畫畫完了沒?沒想到他還記得我這個未完成的作品,當然我不久後就寄了張光碟給他,跟他說我完成了。對了,老師您是不是搬家了?我想您可能沒收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關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