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年的TID比賽,一直覺得自己的空間作品除了自宅外,還沒資格跟大家擺在一起評論。

今年,決定把這個年初完成的小住宅拿出來參加比賽,花了整整一天排版,結果初選入圍了!想起今年公司舉辦的主任設計師評選,我也是以此案參加,花了一個禮拜製作的版面,反而落敗...







目前正在進行同一個業主的第二個案子,預計過年前後完成,是此案的兩倍大,風格迥異。然後,緊接著要再進行這個業主的第三個案子,我想慢慢磨他個半年,風格還在構思中。

開心的跟業主報告入圍的好消息後,也順便跟他們說明年與後年的TID我都要拿他們家來比賽的想法,一年一個。我想,我在業主心目中,應該早就得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關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