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丁公館的走廊重新粉刷、臥室貼新壁紙的關係,所以又造訪了這個吸引超過十組準業主參觀、四位分公司總監都來過的住宅。經過兩年的時間,每一寸空間都照顧得無微不至一塵不染、花瓶裡依舊有盆盛開著的蘭花。

這是約兩年前剛完工時的國家世紀館丁公館。


這是昨天,約兩年後的現況。


好奇的問丁太太〝怎麼有辦法維持的這麼好?〞她說〝因為這是你的作品...〞

常常在想,如此深陷在每一個案子中,與業主培養如家人般的感情,這樣好嗎?這次不但做了些裝修工程上的維修,更幫業主重新修改他的某組床單配色,甚至業主還託我幫她找新的床邊几,因為原本的訂製品她覺得可以換更好的了!她也提過說想收集更好的藝術品來搭配這個空間,總之,大夥兒隨著逐漸與新的空間融合,生活也更講究了!

剛從被搞砸正在收拾善後的巴黎十六區徒步走過來這裡,刷卡上樓,警衛禮貌的打招呼,連貼壁紙的師傅都以為這是我家(你該看看我車子儀錶板上的通行證與門禁感應卡,我家可多了!)席地而坐,腳下是西班牙nanimaquina純羊毛地毯,攝影師拍照時還在船上。今天是我生日,可以在自己打造的空間中享受短暫的一人時光,想像這是某段時期的家,每樣物件就如當初的設定一樣,甚至更好,業主送的生日禮物,沒有比這更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關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