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Michael Jackson過世消息一出,對於六年級中段班的我來說實在是太過震撼。國中開始對西洋流行樂產生興趣,每個禮拜三晚上都要守在收音機前面等待中廣西洋排行榜的揭曉,一一抄寫下來隔天到學校與同學討論,對比現在網路發達的狀況,不只中廣、認一個地方的排行榜你都可以瞬間掌握。在CD剛剛流行的時候,要存很久的零用錢才能買一張,在那青澀的十二三歲時代,我捨得買的CD,就是Michael Jackson!







忘了國幾,反正就是在某個被課業壓得發昏的課堂上,拿起手上畫重點的三菱紅色原子筆,打開一本B5大小的空白筆記本,照著CD封面開始畫當時心目中的偶像...Michael Jackson。

現在要我畫一定是畫不出來,而且我怎麼也想不到原子筆這東西還可以控制輕重畫出深淺,當然不能用立可白,那時候應該是嫌原子筆怎麼寫都用不完吧!



利用回高雄老家的機會把這張已經被封在相框(對,我還護貝裱框)二十年的作品挖出來,希望他可以在網路這虛擬空間中繼續發光發熱。Michael Joseph Jackson1958年8月29日2009年6月25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關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