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熱門的〝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我們也去看了,其實是衝著影后與在義大利取景的原因去看的。電影中熟悉的語言與義大利人的習慣動作,勾起我們很多回憶,常常不顧電影還在進行就忍不住討論起來。回頭想想...如果當初在義大利是一個人的旅行,那現在可以陪我隨著劇情又哭又笑的,應該只有我自己...


因簽證問題開學遲到兩個禮拜,她第一次上課就坐我隔壁,我以為她是外國人還跟她用英文對話(沒用義大利話是怕出糗),沒想到注定要坐一輩子。我們初次見面的城市,米蘭。


春假時去找表姊與表姊夫,阿姆斯特丹。荷蘭也是我們最想移民的國家...


藝術之旅,我們去了畢卡索美術館、羅丹美術館、兩次龐畢度、奧賽美術館,還去找達文西密碼的謎底!巴黎羅浮宮。


省錢的避暑之旅,野餐與划船,義大利maggioreo湖


高地朝聖之旅,巴塞隆納。


死黨Frank來義大利找我,當然要帶他去我偶像Renzo Piano的故鄉...熱納海,背景就是大師的作品。太太說我們小孩英文名就要叫Renzo!


以評圖的打扮去逛Outlet,那時候不知道在想甚麼?米蘭外圍忘記名字之小村莊。


完完全全沒有目的地、行程、導遊書的漫步之旅,法國尼斯。


跟著學校參觀威尼斯雙年展,第四次去威尼斯,也是最後一次。


畢業後,德國好友邀請我們到她家過耶誕,我們一路從杜賽朵夫往南,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才到她所在的城市。途中特地去比利時吃GODIVA,還住了一晚超級大的殘障套房(因為客滿,升級不加價)。布魯塞爾。


在歐洲經歷最冷的一刻,海德堡。(我的頭髮好像結冰了...)


同學精心策劃的畢業旅行,沒有華麗的行程或高檔的餐飲,不過卻是令人最難忘也最不捨的一個道別。我們在義大利中部七天,避開所有熱門景點,恣意游走在冬天的托斯卡尼丘陵,時間與空間凝結在這一刻,美的如夢一場。Pelugia大學教室,義大利中部Pelugia。


因為工作關係,我們也跑了幾次內地與香港,無論生活或工作,都在一起。

兩個人的旅行暫時告一段落,接下來,就要開始計畫三個人的旅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關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