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拍攝各地風景人文,旅行時我也喜歡捕捉意外的動物訪客,貓狗算是最常見的。由於國外對於寵物的文化不太一樣,所以就算在米蘭的PRADA總店裡遇到有人牽一隻大丹狗進來也不必訝異,這是很常見的。


義大利威尼斯


荷蘭阿姆斯特丹


義大利拿坡里


義大利卡布里島


西班牙巴塞隆納


西班牙巴塞隆納


米蘭。這張照片我一直擺在我桌上,同事都以為這是我養的狗,其實這只是我想養的狗之一,蘇格蘭梗。


米蘭ZARA總店,這隻大狗幫主人清了一個沒有人打擾的範圍可以靜靜挑衣服,不然要在ZARA裡搶到一件好衣服可不是容易的事。


米蘭,剛毛臘腸。這應該是義大利最常見的狗了,當初我們都不知道這是什麼品種,只好稱他做〝蟑螂狗〞,應該是因為他的顏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關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