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找飯店不外比高級、比幾顆星,不過這對我來說一點吸引力也沒有。去年遇到紅杉軍而臨時取消的泰國行,我費盡千辛萬苦才訂到的只有三間房號稱全世界最小的Resort,就是我一直掛念著未能實現的夢。你問我他幾顆星,兩層樓的街屋改建你說有幾顆星?


毛:給我W,其餘免談!

這次不比高級,比創意。正所謂The Journey of WOW,講的正是W HOTEL的住房經驗,處處充滿當代時尚與創意的混搭風,下個轉角、電梯打開、拉上窗戶、滑開鏡子,都有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奇。整個飯店就像是一個大型的Lounge Bar,不是旅行的中途休息站,反而像是旅行中的一處景點,令人意猶未盡。

第一篇先分享一些小地方,下一篇再來看空間吧!


這是每個房門口的標示,請勿打擾與請清潔房間的記號隱藏在做成書本的筆跡裡,紅燈亮起頗有蘋果電腦休眠時的感覺。


每次去香港都會發現令人嘆為觀止的材料應用,年初才看到實木雕刻的窗簾,這次發現的實木雕刻更是誇張,是模擬整棵樹幹啊,不過一點也不走寫實風,語彙轉畫的非常巧妙,我還沒到CHECK IN櫃檯,已經甘拜下風了。


泳池旁的復古電話。


擺飾。


一樓接待區(LOBBY在六樓)附的茶水,有必要這麼囂張嗎?我整個是想抱了就走!


投影在地上的LOGO。


如果冰箱打開,W給的是可樂雪碧,那就真的很抱歉了。不要說在飯店裡,就算在微風超市也很少見的充滿設計感的飲料。我可以想像那玻璃瓶裡的味道,應該就如同黑白照片上所說...Chill out與Relax吧!


無所不在的W標語,這只是其中一種。


W HOTEL專輯與...不鏽鋼鞋鈀。


連一捲被藏起來的衛生紙都打扮的漂漂亮亮,令人強烈懷疑W已經做好萬全準備,應付翻箱倒櫃找尋驚喜的奧客(是我嗎?)!


又一個我想抱走的東西。


休息區除了最IN的書籍與家具,還有不倒翁西洋棋,其實旁邊還有天九牌,果然有港味。


這凳子應該不久後也會出現在我設計的空間裡。


令我太太愛不釋手的掛勾,其實衣櫃把手也是同一系列,浴室洗臉台則是用整顆金屬樹幹撐起。


就是這5.1聲道的KEF音響讓我第一次不想離開飯店臥室,除了隱藏在鏡子後方的高畫質電視,天花板與書桌下方都巧妙的藏了音響喇叭與重低音,打開IPHONE裡最愛的Everything But The Girl,原來設計那麼有趣,已經很久都沒發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關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