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發表作品,不認識我的以為我很閒,到處遊山玩水去了。其實我手上正有三個工地正在進行,一個60p一個30p,另一個90p,一個別墅案120p施工圖已經完成,另一個別墅案80p正在畫施工圖,都等著要開工...

那 我還在這裡幹嘛?其實因為有工地正在進行,發現業主對工程的流程並不清楚,常常有時候會有疑問,懷疑為什麼磁磚貼到一半的時候那麼醜?木皮還沒噴漆前怎麼 質感那麼差?所以把之前一個對我來說算是轉淚點的作品施工過程照片拼貼,試看看能不能藉由這些施工中很醜的過程,慢慢讓業主有信心,期待最後的成果。

不瞞各位,這個完工兩年,吸引多達十組"準業主"參觀,蘋果日報時報周刊都報導過的作品,開工第一天就打錯牆挖錯水管水淹到隔壁...那一天還是我生日...











設計一年,施工四個月,螞蟻搬家與細心布置半個月,才有這個作品...當然,感謝業主全心的支持,沒有因為開工第一天就把工地變成游泳池而把我換掉,現在我們偶爾都還會相約吃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關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