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七月施工至今,最後的六片鏡子終於在今天裝設完畢,寫簡訊跟業主報告,工程結束,離開,還真有點捨不得。



這是我第一個偏新古典的作品,公司在工程部分承攬約300萬,不包括衛浴設備、冷氣、廚具、實木地板...業主自行採購部分約420萬(他原本只有250萬的預算),包括窗簾壁紙(舒雅室)、家具(漂亮的家)、家電(燦坤、BOSE)、寢具(寬庭)、飾品(湳開、寬庭)...每一樣都是我們共同討論、然後決定的。



業主對於室內60P預算720的成果非常滿意,他說來看過的人都覺得物超所值。








晚上接到業主的電話,我跟她說我的工作終於告一段落,她說這不是句點,而是逗點,他無法想像沒有我他們該怎麼辦(不過她們會努力把家裡弄得票漂亮亮),還說我雖不再是設計師,不過我已經是他們家的一分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關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