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的重心都擺在板橋一帶,以為青山鎮已經是我工地的海角天涯,沒想到最近被三峽取代...在地圖上標示出我這陣子的活動範圍,通常一周有兩天需跑完全程,其他三天則大概跑2/3左右,一天跑個180km已成家常便飯....



做室內設計五年後的最大心得就是以後可以改行開計程車。上次材料行一通電話說要確認線板,我車子居然開到迴龍!不是說在新莊?原來新莊再過去一點就是迴龍(被材料行騙了)...上禮拜業主說要到磁磚工廠挑選磁磚,結果在新屋(楊梅,還超出本地圖範圍),要不是我去過附近的綠風草原,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找。

最近幾次進辦公室的時間剛好是迎接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下班,感覺很奇妙。我太太說別人都是越做有越多時間待在辦公室,只有我相反。為了增加可利用時間,我提早半小時出門,延後半小時下班,這就苦了原本就提早一個半小時上班的太太(她十一點進公司即可),變成提早兩小時上班...

每天工地的車程遙遠,我一反常態不聽音樂,只有整點時注意一下新聞或是塞車時聽一下警廣路況,不然一路只有風切聲。如果說這是我的行動辦公室,那我只能利用這個時間辦公事。無法太花腦力的思考,說是做設計還差得遠,充其量只是一直反覆推演待辦事項,記得一件算一件,等紅燈時趕快記在筆記本裡...我想這種情況可能還會持續好一段時間,只希望我的小車子儀表板不要再一直亮故障燈,讓我們一起撐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關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