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CCA從46天大時來到家裡也過了一年多,去年暑假出國時請太太同事幫忙帶上下班,今年清明節回高雄托我業主幫忙帶一天,除此之外,她是每天跟著我們上下班的,換句話說,我們從來沒把她獨自留在家裡...


爸媽你們要去哪?

這個禮拜要回高雄吃喜酒,請我小弟來淡水陪她,我供吃住還有一輛車,算是到府的托嬰服務...


為什麼脖子上圍了一條圍巾,因為我的脖子過敏很癢被自己抓破了...


叔叔說等一下要帶我去海邊...


海邊...

這天等小弟到竹圍,一一交代過飲料食物美容以及睡覺與大小便習慣之後,我跟太太就放心的坐捷運去台北車站搭高鐵。而ZUCCA則是跟叔叔去她最愛的沙崙海邊。



前一次去只玩到沙,這次還玩到水。不過因為海邊有其他遊客,所以我弟並沒有讓她自己到處跑...


好好玩,我下次還要來!

被我們照顧得無微不至的ZUCCA其實作息都跟我們一樣,加上他容易過敏的體質,所以她不像大部分的狗狗會有在外面溜達的機會,連周末假日也是跟著我們回桃園,宅到不行。所以只要像到海邊這種激烈運動,回家後她都會癱在地上半天。當我們在高雄時會不時打電話回來問她好不好,而且也要她聽電話,雖然她只會〝喝哈喝哈〞的發出呼吸聲,不過這樣我就很放心了...

(照片由我弟拍攝,用一台剛修好的老底片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關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